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戴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推全新XPS Desktop:弃用刨丝外观 体积增大42% 配英特尔12代处理器

2021-10-28 11:48 · 稿源: cnbeta

戴尔最新推出的 XPS Desktop 弃用了奶酪刨丝机的外观,转而使用更舒服的设计。今天发布的塔式主机体积增大了 42%,并采用了新的散热设计,将上一版本凹凸不平、类似编织袋的通风格栅压扁,变成了一个充满方形的设计,让人联想到华夫饼。

新款塔式主机的尺寸为 27L,而前代为 19L,机身内装备了英特尔第 12 代 Alder Lake CPU,并使用了 NVIDIA 或者 AMD 最强大的显卡。

XPS Desktop 顶配可以选择英特尔酷睿 i9-12900K,该芯片是一个 125W、可超频、16 核、24 线程的 CPU,有 30MB 的缓存,时钟速度为 3.2GHz,可提升至 5.2GHz。之前的 XPS Desktop 最高配备了 i9-11900K,也是 125 瓦,但核心数量较少(尽管由于第12代芯片的性能和效率核心、线程和缓存的混合以及更高的时钟速度(3.5/5.3GHz),性能可能会有所不同)。

图形的选项最高为 NVIDIA GeForce RTX 3090 或 AMD Radeon RX 6900 XT。你可以添加高达 128GB 的 DDR5-3600 内存(四根 32GB 的内存),是上一代 XPS Desktop 提供的内存的两倍。这台电脑配备了高达 4TB 的存储空间,由 2TB SSD 和 2TB HDD 提供。所有这些计算能力的燃料来自于一个 750 瓦的电源。

戴尔表示,XPS Desktop 的新设计可以让你通过改进的气流和水冷选项来进一步推动你的 GPU,以获得更长的持续性能。正如你在上面的图片中所看到的,新的和旧的 XPS Desktop 都从前面和侧面吸入冷空气,并将热空气从后面推出。戴尔没有说明将前面板放平是否对 PC 性能有任何影响,但有更多的空间和对CPU进行液体冷却的选择应该有助于降低机箱内的热量水平。

液体冷却只限于CPU,而且戴尔没有详细说明CPU冷却器的规格。分享的图片显示了一个相当标准的一体式设备。你最多可以有三个120毫米的风扇,这应该比以前提供的4500转的风扇更大更快。戴尔没有说明声音水平或新风扇的转速。除了有助于热管理外,更大的机箱将使PC的升级更容易,因为你将有更多的空间来工作。

端口方面,台式机前面有一个SD读卡器、三个USB-A端口、一个USB-C端口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另外还有四个USB-A端口、另一个USB-C端口、一个DisplayPort端口、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以及一个7.1声道音频6端口堆叠在后面的可重合音频端口。

与戴尔的 XPS 笔记本电脑一样,PC 的颜色选择决定了机器使用的材料类型。夜空版(Night Sky)的 XPS Desktop 有一个树脂前挡板,铝制侧面和橡胶脚。铂银版(Platinum Silver)的边框和侧面使用铝,底座使用树脂,脚部使用铝。

戴尔说这台电脑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推出。考虑到英特尔预计今天将详细介绍其第 12 代 CPU,新的戴尔电脑应该很快就会准备好。台式机将以 920 美元起价,但我们很想知道液体冷却会给价格增加多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