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就电子邮件数据保存义务 瑞士联邦行政法院批准Proton上诉PTSS

2021-10-25 09:19 · 稿源: cnbeta

就存储数据和监控电子邮件流量的义务争议,瑞士联邦行政法院批准了 Proton 对瑞士邮政和电信监督局(PTSS)的上诉。法院认为,电子邮件服务在瑞士不能被视为电信供应商,因此不受数据保留要求的约束。

援引路透社报道,Proton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y Yen 表示,这项裁决是其推进隐私和自由运动的“重要第一步”。他说:“我们预计在瑞士和国外都会有进一步的企图迫使科技公司破坏隐私,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加密技术和法院继续挑战这种情况”。

PTSS 曾在 2020 年 9 月决定,Proton 公司不能再从有限的监控义务中获益,但必须存储监控所需的数据,并在质询时提供数据。法院推翻了这一决定,并将其发回上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