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曝青岛啤酒校招需要先干一瓶啤酒 校方:没喝 只是装饰用

2021-10-24 08:5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金秋,又到了企业校招旺季,近日青岛啤酒在招聘会上发酒”的操作引发网友热议。

10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了一场2022年校园招聘,招聘会现场每个招聘位提前摆放了一瓶青岛啤酒,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就业办回应,桌上的啤酒只用作装饰,校园内不允许饮酒。

该工作人员表示,招聘人员为了宣传效果放置了公司产品,并非现场测试学生酒量,也未要求应聘者现场饮酒,招聘会后允许学生带走,学校是严禁学生在校内饮酒的。

与此同时,该工作人员透露,青岛啤酒近两年,每年都来学校进行校园招聘,该校学生应聘青岛啤酒的热情也很高,今年大概有几十人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据悉,招聘后会有一部分同学拿了啤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