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柏林工厂量产再推迟!马斯克愿望破灭

2021-10-22 21:37 · 稿源: 快科技

特斯拉柏林工厂再次受阻。

日前,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柏林工厂已经进入生产测试与试产阶段,理论上不久后将正式开始生产。

但由于当地法规要求,德国环境部门需要重复向曾经反对建设该工厂的公民进行一次线上问卷咨询,然后才能向工厂发放生产许可。

当地时间10月21日,德国勃兰登堡州(Brandenburg)环境部门表示,将在11月2日至22日启动二次公众意见征集,以便让当地公民表达对特斯拉柏林工厂的反对意见。

同时,德国当局需要审查最新提交的文件,然后再决定是否批准特斯拉柏林工厂生产。

据了解,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视察德国柏林格伦海德工厂时表示,他希望在11月开始生产。但目前在外媒看来,这似乎越来越不可能。

近两年,特斯拉为了让德国工厂投产付出了很多努力。马斯克对德国的法律和冗长的审批程序表示不满,称德国复杂的规划要求与其亟需应对气候变化的需求不一致。

特斯拉柏林工厂每年将生产至少50万辆电动汽车,而邻近的电池工厂年产能可达50GWh,特斯拉这两个工厂的产能都超过德国的竞争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