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回应搞钱视频:完全不是我讲的话 会追责到底

2021-10-12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10月11日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通过抖音平台回应网上的“搞钱视频”,他表示“那段搞钱的假视频,没有一句是我说的话。这种冒牌货,传递错误价值观,我们会一追到底。”

据悉,最近在网上出现了一段视频,视频画面为俞敏洪,视频配音内容为“解决自卑的办法就是搞钱,郁闷了寂寞了就去搞钱……”,但有人发现视频的声音和画面中的俞敏洪口型不一致。之后还有一些视频博主,针对这句“不辨真伪”的话,进行所谓的解读分析。

对于这一“搞钱视频”,俞敏洪在昨天的回应视频留言区表示," 已经启动了起诉程序,这种无中生有损坏名誉的事情,我们会一追到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