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回应FF遭做空:无稽之谈!充满大量错误信息

2021-10-08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今年7月,由贾跃亭创办的电动车公司FF(Faraday Future)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按照计划FF将在2022年正式推出首款量产车FF91。

不过就在今日,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做空报告称,FF的造车计划是在“画饼”,FF永远卖不出一辆车,而从美国投资者募集来的资金都被填补到了贾跃亭的债务黑洞里。

对此,就在刚刚,贾跃亭在社交平台回应称,该报告充满大量误导性信息,完全是无稽之谈。

而FF官方也表示,对该机构不负责任的行为表示失望,将对此类不实指控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