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有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有道宣布剥离K9学科类校外培训业务

2021-10-01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日消息:网易有道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剥离K9学科类校外培训业务。

网易有道 2021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前述培训业务营收额约占公司总营收的24%。根据公告,网易有道前述培训业务剥离计划将在 2021 年年底完成,但仍取决于最终协议的执行和监管部门的批准。网易有道表示,不对最终时间或交易能否完成做出任何保证。

在此前的 2021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会上,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未来公司将重点关注四个板块,即公司四个成长支柱:学习设备(智能硬件)、STEAM课程(素质教育)、成人课程和教育信息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