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佛罗里达州将调查Facebook涉嫌干涉选举的行为

2021-09-28 07:42 · 稿源: cnbeta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已指示州务卿劳雷尔·M·李对Facebook涉嫌干涉选举进行调查。该公告是在《华尔街日报》刊发一篇报道后发布的,报道中称Facebook通过豁免某些精英用户遵守Facebook自己的规则,不公平地影响了许多州和地方的选举。

"大科技公司的审查员长期以来不一致地执行他们自己的规则,这不是什么秘密,"德桑蒂斯周一说。"如果这份新报告是真实的,那么Facebook已经违反了佛罗里达州的法律,这家社交网络公司把它的拇指放在众多州和地方比赛的天平上。佛罗里达人应该知道这个企业巨头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选举。这就是为什么我指示李部长使用所有法律手段来揭露违反佛罗里达州选举法的行为。想到Facebook秘密操纵选举是对我们合众国基本原则的侮辱。我们人民有权利选择我们的代表,而不需要硅谷的批准。"

根据《华尔街日报》获得的文件,Facebook让大多数用户接受审查,同时给予特定用户无视平台社区标准的自由。

州长新闻办公室发出的一份新闻稿还表示:

"如果《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是准确的,那么Facebook已经创造了一个特权阶层的发言者,并授权他们操纵我们的选举而不受惩罚。更令人不安的是,Facebook'白名单'上的这些精英用户据称是由这家科技巨头闭门选出的。白名单的选择过程、范围和现实世界的影响对公众是隐瞒的,只有Facebook知道。如果是真的,这个过程可能为在职的民选政客提供了好处,使他们在州和地方选举中胜过挑战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