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G50 5G现身FCC 规格和设计曝光暗示发布在即

2021-09-18 00:11 · 稿源: cnbeta

诺基亚正在为推出新的5G智能手机做准备。该公司最近在印度推出了G20 4G智能手机。看起来,诺基亚公司的另一款智能手机即将推出。相关资料显示诺基亚G50 5G发布在即。

据报道,该设备将在10月初发布。诺基亚手机的母公司HMD Global还没有确认正式发布日期。同时,这款手机在正式发布前已经在FCC网站曝光。相关列表显示了该设备的型号和充电细节。

清单显示,该设备的型号为TA-1390和TA-1370,设备右边缘有电源兼侧边指纹扫描仪和音量按钮。左边还有一个按钮,可能用于调用Google助手。除此之外,FCC列表显示,该设备将支持10W充电。这款手机的电池型号为P660,是4850毫安时的电池。它还列出了该设备将支持的各种WiFi和5G频段。

另外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了该设备的定价细节和设计渲染。它在6.82英寸HD+IPS液晶屏的顶部有一个水滴状缺口。这款手机将有4GB+128GB的版本,并采用骁龙480 SoC。它还将配备一个4850毫安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神u加持!诺基亚X30/ G60 5G安卓14系统更新来了

    3月17日,HMDGlobal正式向诺基亚X30/G605G手机推送了安卓14更新。诺基亚X305G的包版本为V3.180,G605G的包版本为V3.170,并附带谷歌2月安全补丁。如果用户遇到损坏或丢失设备的情况,HMDGlobal会迅速提供更换设备,无需支付任何额外的每月费用。

  • 高通首款3nm 5G Soc!骁龙8 Gen4曝光

    高通公司确认,骁龙8Gen4会在10月份登场。高通骁龙8Gen4于4月份完成设计,6月份将会交付手机厂商测试,9月份开始大规模量产。首批骁龙8Gen4终端将在10月份陆续登场,小米有可能会再次拿到骁龙8Gen4的全球首发权。

  • 速率比5G提升10倍!5G-A商用元年开启:华为、中移动公布日程表

    今天,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5G-A成为众多参会方重点关注,中国移动、华为也公布了其5G-A商业化日程表。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李鹏表示,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结合云和AI技术的发展,运营商商业增长的潜力巨大。本届MWC2024已有超过300家中国企业参展,包括华为、中兴通讯、中国信科、联发科等厂商将会展出5G-A相关产品。

  • OPPO F25 Pro 5G智能手机正式发布设计精美 性能强劲

    OPPOF25Pro5G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今天,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OPPO推出了其最新款智能手机OPPOF25Pro5G。这款手机的设计与功能都非常出色。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并且拥有出色摄影功能的手机,那么OPPOF25Pro5G将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

  • 手机捅破天!紫光展锐首颗卫星通信5G SoC获国际突破奖

    今日,紫光展锐官方宣布,紫光展锐首颗5GIoTNTN卫星通信SoC芯片V8821获得国际权威机构GTI颁发的移动技术创新突破奖”。GTI是由中国移动、软银、沃达丰等运营商于2011年发起成立的国际产业合作平台,GTIAwards是全球通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V8821还可扩展支持接入其他高轨卫星系统,广泛适用于海洋、城市边缘、边远山地等蜂窝网络难以覆盖地区的通信需求。

  • Moto G64 5G即将发布 天玑7020 安卓13

    摩托罗拉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名为MotoG645G的新手机。该手机有望于四月份正式发布,并将接替去年推出的G54机型成为中端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它在市场上的表现吧!

  • 你用上5G没 三大运营商5G用户最新数据:中国移动7.89亿户排第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先后披露《2024年1月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客户总数达9.91亿户,1月净增57.6万户,截至1月的5G套餐客户数达7.89亿户。中国电信1月用户数新增128万户,累计达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为3.2174亿户。中国联通1月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约10.02亿户,5G套餐用户累计约2.64亿户。总的来看,中国移动在5G套餐用户数量上依然稳坐一哥的位置。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2023年底,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7.27亿户。其中,5G用户达到8.05亿户,

  • 5G套餐用户超3亿!中国电信5G套餐用户达到3.2174亿户

    中国电信最新发布的运营数据公告显示,公司于2024年1月新增用户128万户,累计达到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达到3.2174亿户。同时,有线宽带用户数也新增了128万户,累计达到1.9144亿户;固定电话用户数减少了13万户,目前仍剩下10089万户。值得一提的是,在工信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显示,截至2023年底,我国5G移动电话用户已经达到8.05亿户,并且占比达到了47%。根据研究机构的测算,在2023年中,5G直接带动经济总产出达到了1.86万亿元,比2022年增长了29%。综上所述,在过去的一季度里,中国电信以及整个通信行业都取得了

  • AI、WiFi 7、5G齐发力,MWC 2024高通新技术看点汇总

    2024年2月26日到29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开幕。MW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每一年都会吸引到世界各地的大批科技企业参与其中,共同推动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和创新。高通基础设施处理器不仅能够与支持分布式单元的高通RAN平台配合使用支持标准化接口,能够与其他厂商的设备协同工作,以推动下一代OpenRAN的发展。

  • TECNO重磅发布全新影像系统PolarAce,将率先搭载在今年二季度上市的新一代CAMON 30 Premier 5G机型

    以AI赋能,融合多项行业首创及领先技术,TECNOPolarAce影像系统将带来移动影像领先体验。2024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今天,传音旗下旗舰创新科技品牌TECNO在MWC2024上发布了首款搭载Sony影像芯片CXD5622GG的PolarAce影像系统,该系统首次在业界实现了4K30fps全场景AI-NRHDR视频拍摄。为满足用户对高质量影像的日益增长的需求,TECNO将秉承“StopAtNothing”的品牌理念,不断把先进的影像技术带给消费者,夯实其在智能手机影像领域的创新领导地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