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9最新资讯  > 正文

基于安卓12的COLOROS12登陆中国OnePlus 9和9 Pro

2021-09-17 22:20 · 稿源: gsmarena

OnePlus宣布,它将开始用Oppo的内部ColorOS取代HydrogenOS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从同样基于Android12的版本12开始。当然,OnePlus9和9Pro将是第一个获得它的用户,而其他用户将在稍后获得它。

根据一些用户的说法,OnePlus9和9Pro的操作系统在中国的发布已经开始得有点早了。OTA更新的重量约为4.61GB,预计将于10月初与Find X3和X3Pro一起出现在手机上。

在OnePlus7和7Pro(包括这两款)之后发布的所有其他OnePlus设备,其操作系统版本将在2022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升级到ColorOS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