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hatsApp最新资讯  > 正文

WhatsApp为iOS beta版带来了多设备支持

2021-09-16 16:31 · 稿源: gsmarena

WhatsApp的测试版程序终于在iOS上广泛推出,现在允许所有使用最新版本WhatsApp的用户访问多设备选项。新功能支持在多达四台设备上使用一个WhatsApp帐户,包括macOS/Windows计算机、Facebook门户或运行WhatsApp Web会话的设备。

最新2.21.180.14版本WhatsApp for iOS上注册了beta测试计划的用户现在将在"设置"中的"链接设备"部分获得多设备提示。使用多设备支持的最大好处是,您不必让手机保持在线。就像在WhatsApp网站上一样,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来添加新设备。

据报道,链接新设备所需的时间将根据您的消息历史大小而有所不同。与所有测试版软件一样,WhatsApp警告说,某些功能可能无法正常工作,或者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