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对多款Workspace应用进行Material You设计改造

2021-09-10 14:50 · 稿源: cnbeta

日前发布的 Android12Beta5进一步深化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在系统的很多视觉和交互上都有所改进。距离 Android12正式发布还有不到数周时间,Google 已经开始对多款 Workspace 应用进行改造。

目前 Android 端 Workspace 的 Material You 改进主要包括更新的导航栏、Google Sans 文本,以便在较小的字体尺寸下有更好的可读性,以及增强的浮动操作按钮。

在运行 Android12的 Pixel 设备上,你还会注意到额外的定制和个性化选项。Google 还吹嘘说,Material You 将根据你的喜好自动调整线宽、对比度和大小。

Android 端 Workspace 应用的改进时间表如下

● Gmail:已经在2021.08.24及更高版本中可用

● Google Meet:9月19日开始对2021.09.19版本的Meet进行推广

● Google Drive:自9月9日起在 Drive2.21.330及更新版本上推出。

● Google Docs, Sheets, Slides: 自9月1日起开始在1.21.342版上推广。

● Google Calendar:从9月20日开始在2021.37版和更新的版本上推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