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13 5G正在筹备中,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2021-09-01 13:20 · 稿源: gsmarena

三星在去年推出了Galaxy A12和Helio P35SoC,荷兰出版物Galaxy Club报告称,该公司现已开始开发其继任者Galaxy A135G。

顾名思义,Galaxy A135G将支持下一代连接,而其前身仅限于LTE网络。

消息人士没有透露Galaxy A135G的任何规格,但表示这款智能手机的型号代码为SM-A136B,价格可能低于100美元€星系A12目前是200。这将使这款即将上市的手机成为该韩国公司产品线中最便宜的5G手机

我们不知道三星将于何时推出Galaxy A135G,但自从Galaxy A12于去年11月推出以来,我们可能会看到A135G在今年的同一时间正式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