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恶心!男子点外卖出现不明物体:误当牛板筋嚼完后发现不对

2021-08-29 21:16 · 稿源: 快科技

点外卖已经成为了不少年轻人日常生活中的一个饮食习惯,虽然方便,但质量以及卫生问题也随之而来。

据媒体报道,近日,来自天津的孙先生在外卖平台点了一份牛肉饭,正在享受美食的时候,却被饭中的一个不明物体给弄得吃不下饭了。

根据孙先生的说法,当时自己点的是一份牛肉饭,其中一个黄色的食材”刚开始还以为是豆腐,后来夹起来的时候以为是牛板筋,结果嚼了一口发现不对,感觉像是烟头。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孙先生吃出的这个不明物体已经沾满调料,一时还真看不出来是个什么东西。但是当撕开之后发现,有着类似烟头中的絮状物体。

在发现不对后,孙先生当晚就跟商家联系了,问他是不是做饭的时候把烟头掉进去了。孙先生表示,烟头的颜色已经很重了,上面还连着肉丝儿。

对此,商家表示,顾客是有吃出了一个类似于香烟过滤嘴的海面絮状物体,但该物体并没有办法去判定到底是什么。不过,由于门店采取的明厨亮灶,应该是不可能有烟头的。

目前,商家已经跟顾客做了沟通,进行了一些退费、补偿措施,商家表示也会针对该问题对门店展开一些调查。

孙先生表示,已经接受商家1000块的赔偿并和解了,商家也进行了真诚的道歉。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太恶心了!外卖频繁出问题。

有可能是剩饭回锅的,牛筋这些肉类很多人咬不动就剩下。

不会是厨师炒菜时抽烟不小心丢进去的吧。

外卖是越来越不敢吃了。

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特别是这种外卖店的,更应该严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