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欢聚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初请失业人数打压美股 小鹏汽车销售飙升亏损扩大

2021-08-27 08:1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跌0.64%,报收14945.81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略高于预期,美股今日收跌,纳指结束此前的五连涨。截至收盘,道指跌192.38点,跌幅为0.54%,报收35213.12点;标普500指数跌26.19点,跌幅为0.58%,报收4470点;纳指跌96.05点,跌幅为0.64%,报收14945.81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传雷军、李学凌拟让欢聚集团退市 让Bigo在亚洲上市

路透社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雷军和欢聚集团董事长李学凌计划斥资至多80亿美元使欢聚集团退市。雷军和李学凌是欢聚集团最大的两名股东,他们牵头的一个财团将以每股75至100美元的价格收购欢聚集团,这一价格比上一交易日收盘价要高出至少33%。

收购财团已接洽银行,计划以欢聚集团持有的49亿美元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抵押获得贷款。一名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雷军和李学凌计划控股欢聚集团,而后让Bigo在亚洲上市,例如香港股市。

受此消息影响,盘前交易中欢聚集团股票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一度上涨逾15%。常规交易中,欢聚集团股价上涨3.41美元,涨幅为6.04%,报收于59.88美元。

小鹏汽车营收增长逾5倍又如何?亏损扩大股价仍下跌

在发布亏损高于预期,但营收增长逾5倍、超过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后,盘前交易中小鹏汽车股价一度下跌1.2%。常规交易中小鹏汽车下跌0.25美元,跌幅为0.61%,报收于40.62美元,盘中一度探底39.85美元。

小鹏汽车净亏损由上年同期的11.4亿元扩大至16.2亿元。不计一次性损益项目,虽然每股亏损由上年同期的4.24元收窄至1.38元(同期加权平均流通股数量由1.814亿股增加至7.962亿股),高于分析师预期的0.91元。营收增长536.7%至37.6亿元,超过预期的37.2亿元。交付量分别比上年同期和第一季度增长439%和30.4%,达到创纪录的17398辆,今年上半年的交付量超过去年全年。

小鹏汽车预计第三季度交付量将增长至介于2.15万至2.25万辆之间,营收将介于45亿至50亿美元之间。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远程办公刺激需求 戴尔硬件业务营收飙升27%

企业纷纷向混合工作方式转型提振了台式机、笔记本和云服务需求,戴尔第二季度营收超过了分析师预期。即使居家办公一年后,全球企业和员工继续增加在计算机方面的投资。IDC的数据显示,4至6月份期间,PC出货量增长13%,不过远低于上年同期。

虽然面临零部件短缺压力,戴尔客户端解决方案部门(硬件业务)营收增长27%至创纪录的143亿美元;得益于来自有意降低成本的企业的订单,戴尔云计算业务VMware营收增长8%。戴尔总营收增长15%至261.2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255.3亿美元。戴尔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0.1亿美元减少至8.8亿美元,跌幅约为15%,每股收益由1.37美元减少至1.05美元。

常规交易中戴尔跌0.51美元,跌幅为0.5%,报收于101.55美元。盘后交易中戴尔股价一度下跌3%。

得到摩根士丹利点赞 Zoom股价一度涨近6%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梅塔马歇尔(Meta Marshall)将Zoom股票评级由“观望”上调至“增持”,把目标股价由360美元上调至400美元,这意味着Zoom股价还有约15%上涨空间。

她预计,即使员工重返办公室,Zoom也可以继续赢得新客户。计划9月月中举行的Zoomtopia会议,将是Zoom股价继续上涨的又一个催化剂。她还说,管理层今年晚些时候披露2023年业绩预期后,投资者会意识到Zoom股票真的“物美价廉”。

常规交易中Zoom涨2.89美元,涨幅为0.86%,报收于340.63美元,盘中一度摸高357.93美元。(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