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蜜雪冰城最新资讯  > 正文

市场监管部门公开6起食品违法案查处情况 杨国福华莱士蜜雪冰城等被罚款

2021-08-23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23日,市场监管总局 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开6起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案件查处情况。

4月份以来,“小龙坎”火锅店、“蜜雪冰城”奶茶店、“华莱士”快餐店、“杨国福”麻辣烫店、“奈雪的茶”奶茶店、“大润发”超市曝出食品安全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迅速指导、协调地方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开展核查处置;各地市场监管部门以“零容忍”的决心,从严从快从重查处违法违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充分利用监督检查、抽检监测、媒体监督、投诉举报等途径发现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综合运用信用联合惩戒等手段对违法者及上下游相关生产经营者实行最严格的监管。对暴露出的问题冒头就打,对违法者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并坚决“处罚到人”,让违法者付出代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