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正在计划开设更大的零售店以跟百货公司展开竞争

2021-08-20 08:58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据报道,亚马逊正计划更大规模地进军实体零售,而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亚马逊已经颠覆了这个行业。他们将比传统百货商店小一点--约3万平方英尺,而不是10万平方英尺--并提供顶级消费品牌的产品和自有品牌的产品。

知情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第一家亚马逊百货商店将在加州和俄亥俄州开业。

一位消息人士称,大约两年前,亚马逊接洽了一些美国服装品牌,其计划在大型零售店出售这些服装。

亚马逊通过其在线业务系统地瓦解了传统的实体零售、迫使许多公司破产并加速了购物中心的衰落。也许这并不是最初总体规划的一部分,但经过多年的业务增长和竞争,亚马逊意识到一个机会并由此开始进军实体零售。

根据Customer Growth Partners的数据,仅在一代人之前,百货商店还占零售总额的10%。到2021年为止,它们的贡献还不到1%。其中一些无疑跟正在进行的大流行有关,但很多只是消费者行为转变和网上购物总体上升的结果。

抛开网上购物的便利,实体零售店仍能提供互联网无法比拟的诸多好处。除了即时满足,零售商店允许消费者在购买前试用产品,这在服装方面是非常有益的,它们还吸引了一些休闲购物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