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据报道,三星开始对其移动部门进行内部审查

2021-08-06 12:58 · 稿源: gsmarena

三星电子正在对其各个业务部门进行管理审查。这些审查原定于7月结束,但已延期。Elec获悉,三星移动部门的管理层将在8月份接受审查。

三星的业务支持工作组正在进行审查,该工作组在第二季度开始审查。Elec指出,通常每四到五年进行一次审查,以评估其业务部门的状况,并采取措施提高效率。当上级发现某个特定业务部门存在问题时,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启动审查。

消息人士告诉该媒体,对三星手机的审查是一项"特别审查",启动审查是因为手机销售和供应链问题令人失望。前者归因于三星Galaxy S21系列销量下降,该系列在推出后立即出现折扣。Elec报告称,尽管三星S系列比往年更早推出,但在今年上半年仅售出1350万台Galaxy S21系列手机。S21的销量远远低于之前的Galaxy S智能手机。报告显示,三星"很可能无法实现Galaxy S21的销售目标。"

联发科还面临与三星的芯片组供应问题。据报道,这家芯片制造商告诉三星,它将无法满足所有的芯片订单,这不仅是因为芯片短缺,还因为手机制造商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从全球排名第一下滑到第二,仅次于小米。

Strategy Analytics报告称,三星在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排名第四,占12.5%。苹果以29.8%领先,Oppo以15.8%领先,维梧在5G全球市场份额中占14.3%。

三星将于下周推出几款新产品,包括两款全新的高级折叠手机。这一细分市场可能不足以让三星重回全球第一大卖家的宝座,但它肯定会在可折叠产品的市场份额上占据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