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tx最新资讯  > 正文

3999元!七彩虹发布iGame RTX 3060 Mini小卡:白润可人

2021-08-05 20:25 · 稿源: 快科技

如今高端硬件的性能越来越彪悍,但是体积、功耗、发热也很不友好,而在另一方面,ITX迷你类产品总是小巧可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

作为主流甜品卡,RTX 3060因为性能、功耗相对均衡,最适合做成迷你小卡。

七彩虹旗下高端品牌iGame今天就发布了一款特别的iGame RTX 3060 Mini L”,不但小巧,颜值还极高,中性白与冷性银相互搭配,如同一件艺术品。

搭配同时推出的CVN B560I GAMING Forzen迷你主板,可以说是组建ITX小钢炮平台的上佳之选,无论办公还是游戏都非常合适。

iGame RTX 3060 Mini L外观设计简约大气,散热器正面外壳采用拉丝工艺,在光线的照射下可泛出类金属光泽,还能看出细密的线条纹路。

正面风扇、顶部和底部外壳、后部背板皆为纯洁的乳白色,背部还特别设计了一条细细的红色线条,点缀恰到好处。

单个风扇已经足够应付RTX 3060,该卡内部还设计了大面积的金属鳍片,完整覆盖GPU核心、显存关键区域,并有四根6mm热管,整体为双插槽体积。

核心频率暂未披露,估计和公版标准差不多,但支持一键超频,而输出接口也提供了三个DisplayPort、一个HDMI。

七彩虹表示,这是iGame品牌在ITX迷你平台上踏出的第一步,以后还会持续提供小巧玲珑、性能优异的新作品。

iGame RTX 3060 Mini L售价为3999元,即将登陆七彩虹京东自营旗舰店。迷你爱好者不妨关注下,后续我们也会奉上评测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