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方电竞显示首度亮相CJ:1ms响应、480Hz超高刷

2021-07-30 20:53 · 稿源: 快科技

7月30日,CJ2021上,京东方480Hz超高刷新率等专业电竞显示产品首次亮相。

当前市场上,144Hz、165Hz是主流的屏幕显示刷新率,而京东方推出的电竞显示屏幕刷新率最高可达480Hz,1ms极速响应时间让画面动态毫无拖影。

此外,画质表现方面,京东方推出融合Mini LED技术的ADS pro系统解决方案,通过高达10000个超精细分区实现百万级超高对比度、2000nits峰值亮度。

在个性化配置方面,京东方不断推出超窄边框无界显示、超宽曲面OLED显示屏等一系列创新产品。

其中,超窄边框无界显示可实现超高屏占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32:9超宽曲面OLED显示屏曲率半径1800r,可完美贴合视线,带来沉浸式游戏体验;178度超广角电竞屏让游戏玩家拥有更宽广的视野范围。

据了解,当前,京东方已成为主流品牌厂商电竞显示屏第一大供应商,acer 、ASUS、DELL、HP、联想等全球知名品牌的高端游戏产品系列都采用了京东方电竞显示屏。

目前,京东方专业电竞显示已覆盖手机、笔记本、显示器、电视等多个主流应用领域,还推出新一代滑动卷曲屏、360度内外双向折叠显示等新型显示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