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苹果将在iPhone14Pro中使用钛合金

2021-07-27 03:27 · 稿源: gsmarena

据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中国办事处向投资者发出的一份报告,苹果正计划在iphone14 Pro机型中使用钛合金。

钛可以用在外部底盘或内部框架上,或两者兼有。苹果已经在钛方面有了一些经验,尤其是在苹果手表和苹果卡方面

钛比大多数金属更坚固(强度是不锈钢的三倍),同时更轻。然而,它很容易弄脏,可能是不吸引人的。苹果可能会通过将钛与合金中的另一种金属结合来解决这些问题。

摩根大通的报告称,iPhone14的内部将比即将上市的iPhone13有更大的变化,不会有iPhone14 mini,只有两部6.1英寸的iPhone和两部6.7英寸的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