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称将采取合规措施

2021-07-26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7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

其中,意见要求,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严禁资本化运作、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学科类培训机构,不得通过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学科类培训机构资产。

受上述消息影响,在线教育美股盘前暴跌。其中,高途跌超50%,好未来跌超50%,新东方跌超40%。

港股方面,新东方跌幅盘中扩大至50%,思考乐教育跌近28%。

对此,新东方回应称,正考虑采取适当的合规措施,预期该等措施将对与中国义务教育制度学科有关的校外辅导服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