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美国将Model 3/Y长续航版起售价上调1000美元

2021-07-23 15:2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再次提高了Model 3和Model Y长续航版在美国的起售价。

特斯拉的美国官网显示,Model 3和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都上涨了1000美元。价格调整后,Model 3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49990美元,而之前为48990美元;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53990美元,而之前是52900美元。

Model 3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起售价保持不变,为56990美元;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价格也保持不变,仍为60990美元。

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涨价的主要原因在于整个行业的供应链压力大和原材料成本高。

值得注意的是,Model 3和Model Y的预期交付日期不再显示。本周早些时候,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Y长续航版的预计交付日期为2021年10月。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提高Model 3和Model Y长续航版在美国的起售价。今年6月25日,特斯拉将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提高了500美元,至52990美元。(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