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尴尬: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 此前一度涨超22%

2021-07-22 23:06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贾跃亭来说,法拉第上市固然是个好事情,不过想要资本市场认可他们,路还很长至少也要有实车交付之后吧。

今晚法拉第未来上市,不过上市后股价从高位回落转跌,现跌幅为1.38%,报13.59美元,此前一度涨超23%,最新总市值不足44亿美元。

据悉,法拉第未来创建于2014年,于次年宣布完成10亿美元A轮融资,并由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出任全球CEO和首席产品官。

由于贾跃亭的个人债务危机爆发,导致法拉第未来陷入资金问题,虽然曾在 2018 年牵手恒大集团引入资金,但由于双方就控制权问题存在分歧,最终不欢而散,造车项目也持续停滞不前。

不过按照贾跃亭的说,接下来的一年他要主抓FF91的量产交付工作,到底是不是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毕竟不便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9年总共交付了10辆车 法拉第未来:全部召回

    据报道,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发布了首次召回计划,召回范围包括去年生产交付的所有FF91汽车。美国NHTSA公布的召回信息显示,此次召回主要涉及FF91的安全气囊警告灯问题,若车辆安全气囊出现问题,软件系统中的错误可能会导致警告灯无法打开。2023年,法拉第未来全年交付了十辆新车,其中有一辆是贾跃亭自己的;不过,法拉第未来前段时间宣布,FF加州汉福德自营工厂的未来预期年产能达一万台,今年的交付进度也有望提升。

  • 贾跃亭“手撕”丁磊!法拉第未来宣布起诉高合汽车:侵犯商业秘密

    今日,法拉第未来突然宣布,FF及其中国子公司以侵犯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争为由,向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FF前高管、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提起诉讼。FF请求法院判令赔偿相应损失,并进一步要求华人运通立即停止侵犯与FF91相关的商业秘密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涉案商业秘密;使用涉案商业秘密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涉嫌侵权的产品;销售涉嫌侵权的产品或使用涉案商业秘密为涉嫌侵权的产品提供售后服务,并立即停止所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在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回应称我们没有抄任何的人,所有的工程师,原创手稿、图纸和专利都在上海浦江园区。

  • 法拉第未来宣布起诉高合汽车:侵犯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

    FaradayFuture官方发文称,FF及其中国子公司已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高合汽车及其关联公司侵犯了法拉第未来的商业秘密,并涉嫌不正当竞争。法拉第未来要求法院判令赔偿相应损失,并要求高合汽车立即停止侵犯与FF91相关的商业秘密,以及所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丁磊在离开乐视时带走了核心团队以及FF91的全套设计数据,导致高合HiPhiX的外观与贾跃亭的FF91高度相似。

  • 贾跃亭造车最新进展:计划研发下一代FF 92车型

    法拉第未来近日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的公开信。MatthiasAydt分享了法拉第未来最新整体规划1.1版,并宣布了公司2024年的发展战略。公司已经减少了月度现金支出,削减了新发展阶段的非必要开支,同时继续平衡业务投资。

  • 博主分析贾跃亭起诉高合逻辑:趁你病要你命

    近日高合汽车经营状况堪忧在这么个生死存亡之际,贾跃亭和法拉第未来却突然宣布起诉高合汽车,状告其抄袭侵权。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在FF任职近两年时间里,拿着高达三千来万元的收入,学习着FF全新的AI、互联网造车理念和知识,却借职务之便,一直蓄谋和实施盗窃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该博主也提到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毕竟当时贾跃亭已经是下周回国”了,FF也陷入资金困难和供应商一起投钱研发的项目如果就这么停了确实可惜,且坑了供应商,丁磊这也属于无奈之举。

  • 贾跃亭谈苹果放弃造车 称苹果放弃造车是大错误

    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针对苹果公司放弃造车项目发表长文,表达了自己的失望和看法。贾跃亭认为,尽管库克成功地守护了乔布斯留下的iPhone帝国,但在AI电动出行领域,他并未展现出与伟大创始人相匹配的远见和魄力。他将在近期与大家分享更多关于FF的计划和愿景。

  • 贾跃亭回应FF起诉高合汽车:盗窃FF的知识产权

    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上发文,宣布经过长期调查取证和准备,FF已正式对丁磊和高合汽车提起诉讼,指控其涉嫌盗窃和侵犯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贾跃亭在文中直言:“是时候揭穿李鬼,伸张正义了。对于FF的指控,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曾在直播中回应称,他们没有抄袭任何人,所有的工程师和原创手稿都在上海浦江园区。

  • 英伟达股价周五开盘后继续大涨 市值盘中一度超过2万亿美元

    在周四大涨16.4%,市值增加2730亿美元后,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及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推动英伟达的股价在周五开盘后继续大幅上涨,虽然随后闪跌,但收盘价仍高于前一交易日,市值也有增加,盘中更是一度超过20000亿美元。周五美国股市开盘后,英伟达股价一路上扬,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就达到了823.9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785.38美元上涨近40美元,虽然在随后的半个小时里下跌,股价一度跌至775.71美元,但随后股价有回升,最终收盘时的788.17美元是高于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在人工智能领域,英伟达主要是为相关的厂商研发及运行人工智能应用提供H100、A100等高性能的GPU,在OpenAI研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大火,谷歌等厂商随后也加大投入之后,他们针对数据中心的高性能GPU就供不应求在OpenAI宣布人工智能视频生成模型“Sora”之后,人工智能领域的热度进一步提升,研发和应用方面的投入也将增加,对英伟达GPU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增加,为他们带来了更长的发展契机。

  • 高合高管邀请贾跃亭下周回国:看看中国的新能源发展

    法拉第未来近日对陷入“破产边缘”的高合汽车提起诉讼,同时贾跃亭公开发文猛烈抨击,指责丁磊和高合汽车涉嫌盗窃及侵犯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贾跃亭在最新的文章中再次猛烈攻击高合汽车,并附上视频证据,坚称高合汽车的外观设计是剽窃来。此次事件无疑给高合汽车和丁磊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 黄金行情不断摸高,飙破2194剑指2200!领峰环球复盘从何来

    近期,黄金市场热闹程度用炸开了锅形容,毫不为过!回顾本轮涨幅,金价自2月29日起,一路高歌猛进,于3月6日触发“频刷历史新高”模式,随后连跳多级一度勇闯2194.91美元/盎司,行情令大众叹为观止!如此魔幻一周,究竟其整体价格波动概况如何?又是哪些关键因素撬动了黄金动向呢?领峰环球马上复盘,带您道破其中谜团!据领峰环球MT5平台日K线图显示,黄金价格走势几乎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