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斯顿马丁最新资讯  > 正文

阿斯顿马丁:2025年起Vantage和DB11双门跑车实现全面电气化

2021-07-21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消息:据DRIVE报道,日前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表示,将从2025年起对其Vantage和DB11双门跑车车型进行全面电气化。

Tobias Moers是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概述了这一举措,他说。「我们传统运动车型的后续车型必须是全电动的,这是毫无疑问的。」

对于电动化的零配件和技术来源,阿斯顿·马丁表示将通过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来进行定制,这些纯电动车型最高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约600km。不过Moers表示,电动化之后的阿斯顿·马丁新车型仍将传承该品牌长久以来保持的基因和特色。

在此前的2021年3月,阿斯顿·马丁的股东报告称,到2030年品牌旗下所有民用车市场的在售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在品牌车型结构中,纯电动车型将50%,各种形式的混合动力车型占45%,只有针对专业赛事研发的车型才会使用纯燃油驱动,且占比不会超过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