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使用多年的电话接听设计在网络引起热议

2021-07-21 11:57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bgr报道,无论是从硬件还是软件的角度来看,苹果对细节的关注可以说是无可匹敌的。跟大多数公司相比,苹果更注重改善整体用户体验的整体利益。然而,这家公司偶尔也会推出一个让用户摸不着头脑的问题设计决策。比如Twitter上的一篇帖子强调了iPhone上许多人抱怨多年的古怪设计。

任何一个拥有一部iPhone的人都知道,在已经在通话的时候处理新来电并不那么简单,用户很难让iPhone按照其想要的方式运行。

iPhone目前的来电设计

如果正在通话的过程中有新电话打进来,用户会看到三个选项。他们可以拒绝来电、结束当前通话并跟新来电者开始对话或在接听第二个来电时保持第一个来电。

理论上,这似乎很简单。然而在实践中,还存在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苹果提供的选项并没有按照设计的那样工作。相信不少用户会发现,每当把一个电话挂掉然后接听新电话时,第一个电话总会出现一些故障。实际上,最终两个电话都结束了。

下面关于iPhone糟糕设计的推文引发了这场对话。

有解决办法吗?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烦人的iPhone设计问题吗?一个叫Yanky Perl的Twitter用户提出了两个值得分享的想法。

这两项功能似乎都比苹果目前的功能简单。

幸运的是,这只是iPhone设计失误的一个罕见例子。通常情况下,苹果iOS的设计选择要比Android更加直观优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