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发推回应Switch OLED定价不厚道 新机也不会很快到来

2021-07-20 11:32 · 稿源: cnbeta

每当任天堂要推出新主机的时候,游戏玩家和媒体总是翘首以盼。但是对于近日推出的 Switch OLED 型号,大家明显感觉到该公司给出的诚意不足。彭博社报道称,换用 OLED 屏的新款 Switch 主机的生产成本,仅比初代型号高出了 10 美元。但任天堂却将它的售价,调到了利润率更加丰厚的 350 美元。

难得的是,任天堂竟然煞有介事地在 Twitter 上回应了有关 Switch OLED 型号定价不厚道的疑问。

不过由于文中未明确提及彭博社的名字,所以我们不清楚该公司到底针对哪家媒体的报道进行了驳斥。

相比于这,吃瓜群众显然更希望官方能够回答“传说中的 Switch Pro 到底去哪儿了?”的提问。

于是除了否认有关逐利的报道,任天堂还借此机会平息了有关其它 Switch 机型正在开发中的传闻。

此前许多人期待着“Switch Pro”可带来强大的硬件规格升级,以支持 4K 游戏。但随着 Switch OLED 的正式宣布,大家的美梦就此破灭。

即便如此,GamesBeat 的 Jeff Grubb 还是在任天堂发布 Switch OLED 机型的同一天重申,他听说 Switch Pro 将在 2022 年到来。

理由是任天堂曾经发布过六款 3DS 机型,所以生产超过两款的 Switch 型号,对该公司来说也并不让人感到十分惊讶。

鉴于任天堂向来对新品守口如瓶,直到临近新硬件的发布。若爆料靠谱的话,该公司或于今年年底才会就此事发表一些评论。

至于上周开放预订的 Switch OLED 机型,其将于 2021 年 10 月 8 日正式上市,售价为 349.99 美元(约 2270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