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跟圣何塞就无家可归者在其未开发土地上露营一事展开商谈

2021-07-15 14:28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圣何塞面临着一个潜在的问题:随着附近的营地被清除,越来越多的无家可归者逐渐进入一片未开发的自有土地。CBS附属公司KPIX上周报道称,圣何塞国际机场附近无家可归的居民正在向苹果拥有的更大的土地转移。

据推测,近几周圣何塞市对该机场进行了“加强清理”,这是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敦促的一个项目。目前有30到100名居民居住在这片约55英亩的土地上,而这片土地中很大一部分已经在2015年以1.38亿美元被买走。居民们已经用房车、帐篷和车辆安顿好,另外垃圾箱和移动厕所也有在现场。

一直住在苹果土地上的无家可归者表示,苹果公司和管理层没有试图将他们赶出这片土地。

“我很感激他们没有把我们赶出去,”在这个地方住了近两年的居民Renee Corona告诉媒体,“我只想说谢谢。他们不会来打扰我们。”

犯罪看起来是一个小问题,不过有些居民把垃圾扔得到处都是,但其他人如一位名叫Tigs的40岁妇女正在努力改善这个地区。

她说道:“我们想让住在这里的人们知道,我们想努力让这里成为一个更健康的环境。我们想让它变得更环保并创建水消耗和能源系统。”

据悉,圣何塞市议员David Cohen正试图跟苹果会面以讨论目前的情况。

Cohen表示:“我们正在安排一次会议,这样我就可以开始和他们讨论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住在那里的人们并制定一些提供服务的计划。”

报道称,苹果表示,该公司一直在跟该市谈判以寻求解决方案。

不管怎样,在苹果未开发的地产上的“营地”正在迅速增长。

而在无家可归者营地的消息传来之际,苹果正从一项25亿美元的基金承诺中拨出资金以缓解加州的住房短缺。该公司于周三表示,已经为这项计划投入了1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