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SA:2021年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总收益同比增长25%

2021-07-15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消息:据市场研究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新冠疫情尚未结束,移动计算设备的需求仍很旺盛。

图片来自Strategy Analytics

2020年,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的总收益同比增长25%,并将在2021年再增长17%。到2022年初,供应链问题和更广泛的疫苗分发将抑制供应和需求,但该报告预测,在预测期内,移动计算设备的家庭拥有率将继续增长,达到全球家庭总数的39%。

Strategy Analytics 互联计算总监 Eric Smith 表示:「智能手机已经变得越来越大,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但我们发现,真正的生产力工具仍然是笔记本电脑和可拆卸电脑。商业客户提供了一个稳步增长的生产力设备需求,移动解决方案变得比固定的台式机更受欢迎,而消费者建立多个设备的每个家庭,以保持每个人在家里的生产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