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再颁股票激励计划

2021-07-06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今日,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继优秀青年工程师股票激励计划后,再次颁布新的股票激励计划:向技术专家、中高层核心管理者、新十年创业者计划首批入选者等,总计122人,奖励119650000股小米股票。

同时,雷军还公布了小米新十年创业者计划:选拔一批核心技术专家和年轻管理干部,给予类似早期创业者的回报,激励大家以创业者心态和投入度开启小米新十年征程。选拔条件,首先要认同小米使命、愿景和价值观,有能力、有潜力,并且在核心岗位要有突出战功。该计划基于业绩考核,股票成熟期将长达十年,有效实现个人收益与公司业绩的高度绑定。

最后,雷军表示,小米将持续为各级优秀人才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回报。人才是小米新十年腾飞的基石。

据悉,7月2日,小米集团宣布向集团3904名员工授予7023.17万股股票。小米集团优秀青年工程师、应届生和团队核心岗位的优秀员工、以及年度技术大奖的优秀工程师本次都获得了相应的股权激励。

7月5日,同为金山董事长的雷军发布致金山全体员工信称,将向金山集团所有在职员工赠予600股股票,总计约480万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