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和沃尔玛暗示了Windows 11的发布日期

2021-06-28 20:10 · 稿源: cnbeta

一份来自微软沃尔玛的产品清单上的信息显示,Windows 11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走向用户。与过去的几个Windows 10功能更新不同,Windows 11对桌面引入了几个大的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开始菜单,抛弃了Live Tiles,采用新的网格布局,新的定制选项,桌面Windows小部件,新的Snap体验等等。

在发布会上,帕诺斯·帕内证实,Windows 11将是所有Windows 10用户的免费更新,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该操作系统的官方预览版将在未来几天推出,有报道称预览版可能在周一或周二发布。

而资料显示,我们离Windows 11的公开发布也不远了,一份新的沃尔玛零售清单表明,Windows 11将在2021年10月发布。除了提到 "免费升级到Windows"和 "2021年10月"的时间节点外,沃尔玛的泄漏并没有给出更多的信息,但考虑到这是在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消息,这是一个巨大的暗示,我们可能可以看到RTM版本比预期更早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方面则没有说过任何关于10月发布的消息,但我们知道微软已经向PC制造商发布了一个接近最终版本的Windows 11,Windows Insider测试者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得到第一个预览版。

微软正计划在今年秋天向主流用户提供该版本,但预计在2022年初才开始更广泛的推广。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媒体创建工具/更新助手提供更新,但在2022年初才开始通过Windows Update向大多数主流用户推广。

还值得指出的是,Windows 11需要更新的CPU和TPM 2.0,所以如果不满足新的硬件要求,用户很可能将无法通过正常渠道升级到新的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