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6月再被强制执行 执行标的超16亿元

2021-06-22 10:1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乐视网运营主体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京03执1177号,执行标的1636163460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其关联案件为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相关案件。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册资本约39.8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延峰,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贾跃亭为该公司最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

本月初,乐视网运营主体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被强制执行3.71亿,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案号(2021)京03执恢192号。

中国证监会在今年4月15日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指出乐视网于2007年至2016年财务造假,其报送、披露的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相关文件存在五项虚假资料。根据证监会禁入处罚规定,贾跃亭终身不得从事证券业务或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激斗梦境》6月17日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抖音拟以7.5亿元收购海联金汇旗下支付牌照

    4月4日消息,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联金汇”)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4月3日,与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同融”)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持有的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联动商务”)100%股权转让给天津同融。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人民币7.5亿元的基准转让对价 �

  •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滴滴:五一假期打车需求将上涨35% 将发放3亿元司机奖励

    滴滴发文称,五一假期期间,滴滴预测打车需求将上涨约35%,其中远距离出行需求预计上涨55%。三线至五线城市的打车需求将上涨最为显著,预计涨幅约50%。滴滴推出“车费卫士”服务,智能拦截费用异常订单,保障乘客的车费透明合理。

  • 比亚迪全年净利润300亿元 近乎上汽、广汽、吉利、长城之和

    近日,包括比亚迪、长城汽车、广汽集团、上汽集团以及吉利汽车在内的五家上市车企均已发布2023年财报。几家车企的业绩分化较大,其中,上汽集团营收依旧位列第一,但在集团盈利方面,比亚迪却是遥遥领先般的存在。至于吉利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792亿元,同比增长21%,归母净利润为53.08亿元。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郭艾伦在线向贾跃亭讨债:2016乐视签约款还没结

    最近国内汽车圈非常热闹,网红鼻祖之一”的周鸿祎还现身哪吒L上市发布会内涵贾跃亭造车没成功是因为没坚持在中国。贾跃亭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回应,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成为中国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的桥梁。当年正是郭艾伦当红的时期,也是国家队主力,在国内连续率领辽宁队打进总决赛,国际赛场上又帮助中国男篮拿下亚锦赛冠军。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16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