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国际空间站航天员欢迎中国同行:太空人口增加了43%

2021-06-20 08:33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聂海胜等3名中国航天员正式入驻中国人自己的空间站,这是个历史性成就。国际空间站上的法国航天员也欢迎中国同行,并表示本周太空人口一下子增加了43%。

法国航天员托马斯佩斯凯(Thomas Pesquet)18日在推上发文祝贺,随着中国将三名航天员送去他们的空间站,太空人口本周增加了43%。太空飞行是一项不可思议的成就(鼓掌)。我能想象他们3人从轨道欣赏他们首都北京和天津景色的样子。”

佩斯凯等4名航天员今年4月份乘坐SpaceX太空飞船进入国际空间站,这是他第二次进入太空,并担任一个月的国际空间站站长,也是欧洲航天员首次担任这个任务,他们要在空间站执行6个月的任务。

目前国际空间站共有7名航天员:美国3人、俄罗斯2人、法国1人、日本1人。

2021年6月17日9时22分,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发射成功,17日18时48分,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先后进入天和核心舱,标志着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