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稳定版何时发布?定在今年假期 最早十月

2021-06-18 08:14 · 稿源: cnbeta

即将于 6 月 24 日召开的活动中,微软将会重点讨论“下一代 Windows”,现在已经确认将会被称之为 Windows 11。在这场活动中,微软预估将详细讨论即将推出的系统,探讨所有新的特性和功能。

与很多尚未推出的产品一样,关于 Windows 11 的功能和发布日期有很多传言。由于 Windows 10 是在 2015 年 7 月发布的,很多人都认为微软将在夏季开始推出 Windows 11。不过微软观察家 Zac Bowden 表示,该公司有一个不同的计划:该软件巨头将即将到来的 Windows 版本的发布时间定在 2021 年假期。

Zac 还强调了在圣诞购物季前上市的可能性,并预估在 10 月前不会向公众提供。不过,Zac 所给出的时间表与稳定的 Windows 11 的可用性有关。很有可能,微软将在宣布新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当天,即 6 月 24 日,就允许用户测试测试版的构建。不用说,不是每台电脑都有资格测试测试版,因为运行这些测试版会有某些硬件要求。微软将在发布测试版时分享有关最低硬件要求的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