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NSA泄密者Reality Winner已被释放出狱

2021-06-15 09:2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因泄露机密信息而入狱的前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承包商Reality Winner已经出狱,将在一个“中途之家”项目中服完剩余的刑期。Winner的律师Alison Grinter周一发推文发布了这一消息,联邦监狱局的网站上列出了Winner由圣安东尼奥的住宅再教育管理领域办公室监管,该办公室负责监督被监禁者的社区项目。

"我很高兴地宣布,现实的赢家已经从监狱中被释放。她仍然被关押在住宅重新安置过程中,但我们感到欣慰和充满希望,"Grinter在Twitter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现实和她的家人要求在过渡过程中保持隐私,因为他们正在努力治愈监禁带来的创伤,并将失去的岁月重新建立。她的释放不是赦免或同情性释放过程的产物,而是在监禁期间通过模范行为赢得的时间"。

Grinter说,Winner仍然被禁止发表公开声明或露面,BOP的网站仍然列出她的释放日期为2021年11月23日。

在发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Grinter写道,Winner将继续寻求赦免。“住宅再教育中心现在负责,将管理她的过渡,但我们肯定仍在寻求减刑和赦免,”她说。“斗争仍在继续,我仍将在华盛顿参加会议,推动减刑和赦免案件,但家人将退居二线,专注于现实和她的健康和恢复。她在狱中成为一名阿姨,在她适应世界生活的过程中,她将尽可能多地花时间与人交流。”

2018年,在因泄露国家安全局关于美国选举安全的报告而被捕一年后,Winner对间谍罪表示认罪。该报告详细介绍了俄罗斯在2016年大选前试图入侵美国投票系统的情况,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随后的几个月里淡化了这个问题。报告没有指出网络攻击是否对选举有任何具体影响。

联邦执法部门认定,Winner打印了这份报告并将其邮寄给了The Intercept,她的认罪协议包括根据《间谍法》判处五年监禁--这是一项很难辩护的法律,因为被告人实际上无法辩称他们是为了公共利益而披露信息。特朗普和奥巴马政府都曾利用《间谍法》来对付举报人,包括切尔西·曼宁,她在2017年被减刑前被判处35年监禁。

Winner在新冠大流行的最初几个月里寻求出狱,但没有成功,她在2020年7月的COVID-19测试中呈阳性。一部关于她的案件的纪录片《United States vs. Reality Winner》在今年春天的SXSW电影节上首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