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最新资讯  > 正文

油耗有误 德国车管局开始调查保时捷油耗数据

2021-06-12 13:17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受到了美国的巨额罚款处罚,但是大众排放门一事还没有结束,并且因为其旗下的品牌众多,就连保时捷也被牵扯其中。同样的,保时捷也没能逃脱罚款的尴尬局面。

不过而今,保时捷的汽油发动机也牵扯到油耗作假中。日前,据媒体报道,据《商业内幕》6月10日报道,德国汽车管理局KBA已开始对保时捷展开调查,怀疑其汽油动力汽车的燃油消耗数据有误。

保时捷则表示,该公司在一年前就已就个别车辆的合规性问题向当局发出了一份自愿通知,作为预防措施”。保时捷一位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目前的程序已经能够发现大多数车辆没有合规性问题。”

该发言人指出,受影响的车辆数量远远少于保时捷车队的1%,并补充称,该公司尚未做出任何决定,调查仍处于早期阶段。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KBA进行置评。

保时捷目前提供一系列汽油动力汽车,包括911和718跑车。Panamera轿车、卡宴和Macan跨界车也有汽油动力版本。

保时捷是大众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部门。2015年,大众集团爆出柴油门”丑闻,在全球约1100万辆汽车上部署非法软件以在排放测试中达到标准,而现实生活中这些汽车排放的氮氧化物气体要高出40倍。

保时捷卡宴SUV的柴油动力版本也安装了排放作弊软件,这款车当时与大众途锐共享架构。

KBA的此次调查很可能与排放门无关。不过,考虑到保时捷的许多车型与大众旗下的其他品牌共享传动系统部件,这可能会引发新的麻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