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拓展私人太空旅行项目:NASA提出两项商业合作新建议

2021-06-12 11:33 · 稿源: cnbeta

今年 5 月的时候,NASA 就透露过想要在明年将 4 位私人宇航员送到国际空间站旅游 8 天的想法。周五的时候,这家宇航机构又提出了两项征求商业合作的新建议。可知初次任务或在 2022 年秋至 2023 年中展开,而第二次任务或在 2023 年中到 2023 年底之间的某个时间点进行。

在人类探索太空的历史长河中,国际空间站一度是多国宇航员的心之所系。

NASA 周五称,作为该机构近地轨道(LEO)开发计划的一部分,其正在就这两项奔赴国际空间站的私人载人航天任务征求商业合作建议。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初创企业 Axiom Space,已经拿到了首次私人宇航任务,预计将在 2022 年 1 月进行。

本次任务将把四位私人宇航员从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送往太空,然后开展为期 8 天的任务,而 NASA 也向 Axiom 支付了 169 万美元的相关服务费用。

而将于 7 月 19 日截止的新提案中的每项任务,最长可延续到 14 天。不过该机构强调,相关任务必须由一家美国企业促成,并使用经过批准的国产航天运输载具(比如 SpaceX 的龙式乘员舱)。

NASA 表示,此类私人太空任务的开展,有助于发展规模宏大的近地轨道经济。随着发射成本的显著降低(尤其是 SpaceX 的可重用猎鹰火箭),未来我们或许还将见到更多的私营太空旅游企业参与其中。

最后,NASA 还展望了未来的 Artemis 探月计划。自上世纪登录月球之后,该机构一直心心念念地想要重返这颗地球卫星,并且期待着更加深入的太阳系探索、训练和试验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凯东源中标吉利出口运输项目 深化新能源产国际合作

    凯东源持股的凯东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标吉利汽车配件出口运输项目。中标此次项目不仅彰显了凯东源在国际物流领域的强大竞争力,也为新能源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凯东源将紧密追踪市场动态,不断创新物流服务模式,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品质,同时,我们始终重视客户的宝贵意见,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全球化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 国科技大会关注大模型安全,蚂蚁集团深度参编的两项国际标准发布

    4月15日-19日,第27届联合国科技大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16日,在以“塑造AI的未来”为主题的AI边会上,世界数字技术院发布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安全测试标准》和《大语言模型安全测试方法》两项国际标准。蚂蚁集团在公司内成立了科技伦理委员会和专门团队来评估和管理生成式AI的风险,公司所有AI产品均需通过科技伦理评测机制,确保AI安全可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实力见证荣誉,华帝荣膺AWE 2024艾普兰奖两项桂冠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产业盛会,AWE既是各大厂商展示新技术与新产品的重要节点,也是调研市场发展趋势,了解用户需求的好机会。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作为‘净洁厨房’体系构建者的使命。

  • 拓展合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碳“碳”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 中航未来首个“双高”合作项目签约丨开启发展新篇章

    为给国家民航业培养更多后备专业人才,为有志高中生提供更多个人升学渠道及职业发展机会,3月31日,迪涛学校和中航未来集团旗下的安徽云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首个“双高”合作项目授牌暨航空实验班签约仪式。这是中航未来以及迪涛首个签约的“双高”合作项目,开启了高中部发展的新篇章。此次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满足学生和家长的多样化教育需求,从为创建优质特色化高中掀开新的篇章。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华平投资被投企取得多项进展

    华平投资作为企业家成长伙伴,长期支持并培育中国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起,已投资近170家国内企业,累计金额超165亿美元,是中国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华平投资将继续携手企业家、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持续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