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618:欧洲杯前夕球衣销量同比增长18倍 葡萄牙受女性欢迎

2021-06-11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 消息:欧洲杯即将开赛,目前,世界冠军法国队、上届欧洲杯冠军葡萄牙队都已经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并将首次参与天猫618

据悉,两支冠军球队的全部商品都将间参与618的跨店每满200减30折扣活动,其中包括最新款的国家队球衣。

数据显示,今年天猫618期间,各家球队的球衣销量同比增长18倍。其中,身为四届世界杯冠军的“德国战衣”最受欢迎稳居球衣销量第一的位置,其次是法国、葡萄牙和意大利。

而从球衣购买数据来看,欧洲杯最受女性欢迎的球队是葡萄牙,其次是德国和意大利。天猫618期间,葡萄牙队球衣女性购买占比最高,达38.61%。

同时,啤酒、炸鸡、小龙虾组成的“欧洲杯看球三件套”销量暴涨,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1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