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鸿蒙概念股1个月股价涨300% 公司澄清:业务很少

2021-06-11 15:41 · 稿源: 快科技

6月2日,华为发布了鸿蒙OS,引发全网热议,不到一周时间就有1000万升级用户,全年预计有3亿装机量,有望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系统。

鸿蒙OS的发布也给国产软件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本周A股鸿蒙概念股大爆发,多个软件公司股价都是疯狂上涨,其中最强概念股润和软件5天4板,本周股价累计涨了130%,最近一个月大涨301%,市值从不到100亿涨到了330多亿。

由于润和软件在6月7日和6月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于6月8日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润和软件表示,从2021年鸿蒙相关业务在手订单来看,鸿蒙业务量占公司业务总量比重较小,尚未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如果公司无法基于目前已有的核心技术紧跟市场方向进一步取得技术创新及突破,将会导致公司无法保持其市场占有规模并优先取得市场发展机会,对公司进一步发展产生不利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很显然,这又是一个股民认为你跟华为有关系你就是跟华为有关系的神奇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