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再申请魅蓝商标 时隔多年或发布魅蓝新产品

2021-06-07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 消息:魅蓝曾经是魅族手机旗下的一个品牌,但在2018年魅族和魅蓝组织架构调整,魅蓝被并入魅族,之后就没有继续发布新机。不过在近日,有网友发现魅族申请了多个魅蓝商标,似乎要重新发布魅蓝相关产品。

据悉,近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再次申请注册“魅蓝”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通讯服务、科学仪器、广告销售、网站服务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曾在 2014 年首次申请注册“meilan”“魅蓝”商标,同年发布魅蓝品牌,然而到了 2018 年魅族架构调整,魅蓝手机品牌被并入到魅族,之后就不再更新发布新的魅蓝手机。

近几年,魅族自身发布新产品也比较少。近期发布的旗舰产品为魅族18系列手机,在中低端市场没有什么新的产品发布,这次再次申请魅蓝商标,有网友就认为魅族可能在中低端入门机市场有新动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