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宣布任命首位首席商务官 将负责广告等业务

2021-06-04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周四宣布,任命全球合作副总裁Marne Levine为该公司的首位首席商务官

据了解,Levine已在Facebook供职十余年,历任Instagram首席运营官等多个高管职位。现年50岁的Levine发帖称,她将负责Facebook的广告业务和全球合作伙伴相关事务,向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汇报工作。

资料显示,2015年,即在Facebook收购Instagram三年后,Levine转任Instagram首席运营官。在任上,她着手实施系统和结构改革,帮助Instagram顺利成长。2018年离职的Instagram联合创始人Kevin Systrom向媒体表示,Levine是「效率大师」。

今年三月,Facebook 的首席营收官 David Fischer 宣布,他将在今年秋季从 Facebook 离职。当时 Facebook 表示将会增加一个首席商务官职位,由 Fischer 负责寻找继任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