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近几个月,苹果自驾车部门失去三名高管

2021-06-03 09:41 · 稿源: BloombergQuint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据彭博社报道,近几个月来,苹果失去了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多名高管。机器人团队负责人戴夫·斯科特(Dave Scott)离开苹果,成为医疗保健公司Hyperfine首席执行官。

领导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和监管团队的Jaime Waydo离职成为 Cavnue 的首席技术官,这是一家专注于公共道路上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的初创公司。

今年2月,几年前帮助创建了苹果原始汽车团队并在未来项目开发中发挥关键作用的本杰明·里昂 (Benjamin Lyon)离开,成为 Astra 的首席工程师,这是一家开发将卫星送入太空的技术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