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届电竞专业本科生毕业 毕业生:专业课程从来不包含打游戏

2021-05-26 16:38 · 稿源: 快科技

5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第一届电竞专业本科生毕业,大家以为这个专业可能会有打游戏的福利”,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第一届电竞专业的周新宇同学称,他们的专业课程其实从来不包含打游戏。

打游戏对他们来说既能缓解压力也会带来压力,因为在享受快乐的同时还要去分析游戏。

如今新宇即将走出校园,但他也从不后悔自己选择这个专业,因为能把爱好变成职业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游戏进一步大众化,他们也将有更多机会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

专家表示,事实上,近年来电竞展现出的活力和想象力已经吸引很多专业领域的高精尖人才进入到这个行业。

电竞行业综合性较强、需求面广的特点,也让这些人才很快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这意味着,对于应届的专业毕业生而言,电竞行业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