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从不会出售狗狗币:从来没有 也不会出售

2021-05-21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马斯克称从不会出售狗狗币。今天推特用户Dave Lee发布推文称,他不认为埃隆·马斯克会出售任何比特币,「马斯克是一名终极持有者」。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随后回复道:「是的,我从来没有,也不会出售任何狗狗币。」

马斯克称从不会出售狗狗币

据媒体报道,此前在马斯克的支持下,狗狗币在一年的时间内价格上涨了超 400 倍,半年内上涨超过 260 倍。同时,马斯克还表示未来旗下的SpaceX以及特斯拉或将接受狗狗币付款。

据了解,多吉币也被称为「狗狗币/狗币」,是一种继承自莱特币的虚拟货币,诞生于 2013 年 12 月 6 日,由IBM工程师Billy Markus推出,币面符号是一只Doge。起初只是Billy Markus用于证明,同时作为比特币的改进示范而创立的电子货币,但发布之后很快的在电子货币社区中流行。

5 月 13 日,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由于担心比特币开采需要大量耗能会给环境带来负担,特斯拉已经暂停使用比特币购买汽车。他还表示特斯拉正在研究使用其他加密货币去支付,特斯拉也不会出售比特币。当时距离特斯拉宣布支持比特币支付还不到两个月。上述消息宣布后,比特币一度跌破 5 万美元关口。

5 月 17 日,马斯克还在推特上称,比特币实际上是高度集中的,绝大多数由少数大型挖矿企业控制。

本周四美国财政部表示,将收紧对加密货币市场和交易的税务监管,表示将要求单笔等值 1 万美元以上的加密货币交易必须上报至国税局,这被视为拜登政府加强税收合规性提案中的重要一环。美国财政部还指出,尽管加密货币在目前的商业当中仅占有很小的份额,但全面报告仍然是必要的,此举是为了在新的报告体系下,将尽可能减小将收入转移出去的机会和动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