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知名root工具Magisk开发者加入谷歌安全团队

2021-05-18 15:13 · 稿源: cnbeta

当独立软件开发人员的技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那么他或许就会收到大公司抛出的橄榄枝,提供几乎无法拒绝的报价。当然,这往往这意味着该开发者不再有时间和机会继续从事为他们赢得名声的工作。而且,有时候由于潜在的利益冲突,事情变得更加棘手。最新的例子就是 Magisk 的开发者现在为谷歌工作,而这可能是 Android root 社区面临的一个问题。

和 Xposed 类似,Magisk 被很多 Android 用户誉为神器。它通过挂载一个与系统文件相隔离的文件系统来加载自定义内容,Magisk 不仅是当下用来获取 root 权限的主流工具,还能对系统进行丰富的自定义和扩展。

Magisk 的开发者 John Wu 在推文中表示:“这是官方消息。自今天开始,我加入谷歌 Android Platform Security 团队。我很高兴能与那些曾经 "在另一边 "的天才们一起合作。我真的很期待我未来要做的工作”。

John Wu 此前曾表示仍然可以灵活地从事他现有的项目,但现在这条推文已经被删除了。不过,Magisk是开源的,所以在最坏的情况下,任何有足够知识、技能和耐心的人都可以继续维护和分叉该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