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打击粉丝过激行为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告

2021-05-17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最近持续出现了一些粉丝不理智的过激行为,对此EDG战队发布公告,表示为了保护俱乐部选手与工作人员的个人安全,针对此类过激行为考虑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告】

近期持续出现“个别粉丝” 过激不理智行为,“航班邻座”、“餐厅酒店跟踪”、“私信不良图文”、“蹲基地围堵”乃至“动手攻击选手”等行为。已严重影响到了选手与工作人员的心理和人身安全。针对此类过激行为,我们正收集相关证据,并考虑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为了保护俱乐部选手与工作人员的个人安全,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严正公告如下:

一、 俱乐部基地所处园区为公开场所,除【正常园区流动或单纯观光打卡】,俱乐部强烈抵制所有以【接触俱乐部选手或工作人员为目标】的 “蹲基地”行为;

二、为了更好地保护俱乐部选手与工作人员的个人隐私与人身安全,请勿采取任何骚扰行为,包括但不限于:私信不良图文、恶意辱骂殴打、蹲点机场酒店、追车跟踪、活动现场贴身拍摄、搂抱和亲吻等;

感谢大家对于EDG选手们的支持与喜爱,今年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安排粉丝们来参观打卡全新改建的基地。我们也会更加努力训练,以赛场优秀的表现和更多互动机会回馈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够互相理解和尊重,以理性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