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华为P50!曝荣耀50系列已入网:支持100W超快充

2021-05-14 09:18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关于荣耀50系列旗舰机型的相关爆料层出不穷,有博主称该机将会在6月份真是登场,这是荣耀独立之后的第一款顶级旗舰系列,令许多用户十分期待。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近日已经有两款隶属于荣耀50系列的机型获得国内认证,信息显示其分别支持66W、100W快充规格,这个成绩可以说妥妥的第一梯队顶级快充了。

曝荣耀50系列入网 最高支持100W快充

从参数上来看,预计这个100W的充电规格将会是该系列顶配机型荣耀50 Pro+独享配置。

据此前消息,荣耀50 Pro+搭载6.79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120 Hz高刷新率,核心将搭载高通顶级旗舰骁龙888处理器,后置相机采用三摄方案。

除了骁龙888之外,荣耀50 Pro+还将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这也是目前业内最顶级的性能铁三角组合,能提供强劲的性能输出表现。

同时, 性能达到业内顶尖水平之后,荣耀50 Pro+在屏幕方面也能提供优秀的体验,消息称该机将配备一块2K分辨率的居中挖孔屏,同时还有望支持10亿色显,能提供顶级的显示效果,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体验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综合目前已知消息来看,荣耀50系列此次的ID设计也大有看头,其背部采用了双圆环的独特相机模组,并且借鉴了全球知名品牌卡地亚戒环的设计,外观非常时尚、奢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