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波音的Starliner载人飞船完成了所有国际空间站任务模拟

2021-05-08 15:15 · 稿源: cnbeta

美国宇航局(NASA)和波音公司近日在未载人情况下,完成了 Starliner 飞船Orbital Flight Test-2 (OFT-2) 任务的综合任务彩排。这项任务隶属于美国宇航局的 Commercial Crew Program,主要是将宇航员送上国际空间站。

本次彩排活动主要是在波音公司位于休斯敦的航空电子和软件集成实验室(ASIL)内进行的,最终进行了为期五天的端到端任务模拟,即 ASIL 任务演练(AMR)。

团队为该计划的首次 AMR 准备了数月事件,包括配置硬件和软件,路由通信通道,映射模拟传感器数据,验证飞行程序,并完成了几周的模拟运行。商业乘员组软件认证经理 Chad Schaeffer 表示:“AMR是波音公司致力于让NASA宇航员尽可能安全飞行的众多例子之一。波音和 NASA 的联合系统和软件团队为准备 OFT-2 任务进行了非常密切的合作,包括建立更强大的关系和改进的流程,这些都为我们的商业乘员任务带来了红利”。

2021 年 4 月 23 日,波音明星客机飞行主管鲍勃·登普西和爱德华·范西塞在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的任务控制中心内操作模拟的轨道飞行测试-2与国际空间站的交会对接。作为 NASA 商业乘员计划的一部分,OFT-2是波音公司为NASA执行乘员飞行任务道路上的一个重要发展里程碑。

休斯顿约翰逊航天中心的飞行控制室内的任务操作小组使用实际的飞行程序指挥模拟。记录的运行从发射前26小时开始,一直持续到对接、空间站静止操作、解锁前32小时的开机程序,然后是着陆和关机。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巴里·布奇·威尔莫尔和迈克·芬克在实验室内使用连接到模拟器的机组显示器监测每一个动态事件。Wilmore 和 Fincke 将与 NASA 宇航员 Nicole Mann 一起搭乘 Starliner 的乘员飞行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飞来横祸:国际空间站电池掉下来砸穿两层房屋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今日,国际空间站电池坠落损毁房屋”的话题迅速攀升至热搜榜首。据报道,一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居民透露,3月8日,一个金属圆柱体突然穿透了他家的屋顶,并继续穿过地板,导致两层楼都被洞穿。该居民表示,虽然当时他不在家,但他的儿子在;幸运的是,这个金属物体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初步分析认为,这个金属物体可能来源于国际空间站。美国宇航局(NASA)的发言人乔希芬奇表示,工程师正在对这个接近1公斤的圆柱形金属块进行分析,以尽快确定其具体来源。值得注意的是,欧洲航天局(ESA)曾在3月7日发布安全预警,警

  • 点火成功!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刚刚,搭载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八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此次任务是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第3次载人飞行任务,也是载人航天工程第32次飞行任务。按计划,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入轨后,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约6.5小时后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形成三船三舱组合体。在轨驻留期间,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将迎来天舟八号货运飞船和神舟十九号载人飞船的来访,计划于今年10月下旬返回东风着陆场。据了解,此次飞行任务主要目的是:与神舟十七号乘组完成在轨轮换,在空间站驻留约6个月,开?

  • 神十八发射取得圆满成功:6.5小时完成对接 航天员已顺利进驻空间站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入轨后,于北京时间2024年4月26日3时32分,成功对接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整个自主交会对接过程历时约6.5小时。此次任务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的第3次载人飞行任务,是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32次发射任务,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518次飞行。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 出门问问发布2.5D数字人系统 WetaAvatar 4.0

    出门问问最新发布的WetaAvatar4.0是一款基于多尺度3D模型的数字人系统,具有高度真实的外观和生动的表情,表现优于前代系统。这一先进技术已经成功部署在出门问问的AIGC产品——「奇妙元」和「奇妙问」中。出门问问将继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数字人使用体验,将数字人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产品服务中,实现智慧生活的新潮。

  • 据称Stability AI资金告急,无法支付租用的云GPU账单

    生成式AI明星StabilityAI的热门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StableDiffusion所需的大规模GPU集群似乎也部分导致了前首席执行官EmadMostaque的失败-因为他找不到支付这些GPU的方法。根据引用公司文件和数十位知情人士的详尽报道,据称这家英国模型构建公司的极高基础设施成本耗尽了公司的现金储备,导致截至去年十月时,公司只剩下400万美元。计划将其在CoreWeave的GPU容量转售给风险投资公司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 两天后见!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

    吉利极星汽车近日发布了PolestarPhone的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这款新型手机的全新体验。根据已经发布的两个视频,PolestarPhone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充电线与极星汽车的安全带相同颜色。还首次应用了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在提高解锁面积的同时还能加快解锁速度,并且在湿手状态下仍然可以正常解锁,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

  • Synthesia虚拟数字人Expressive-1 AI Avatars正式版发布

    Synthesia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创新的虚拟数字人形象技术——Expressive-1AIAvatars,这是一款能够根据文本内容自动预测并展现丰富表情的AI虚拟形象。这项技术能够将文本转换为包含面部表情、语音和肢体语言的视频内容,极大提升了视频的表现力和吸引力。易于维护和更新:提供简便的视频更新和反馈工具,支持将视频嵌入到用户喜爱的工具中。

  • 微软、OpenAI投资1000亿美元,打造“Stargate”超级计算机

    3月30日,著名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独家消息,微软、OpenAI正在开发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包含一台名为“Stargate”超级计算机将配备数百万个AI专用芯片,主要为OpenAI的研发、产品提供服务。据一位曾与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交谈过,以及查看过微软对该项目的成本估算内部人士透露,该成本的总投资高达1000亿美元。AI算力已经和数据一样成为生成式AI领域的水、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