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德云色最新资讯  > 正文

德云色要和FPX结下梁子了?宣布今后比赛都支持对面

2021-04-27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最近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的假赛调查结果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其中有部分网友支持这次的处罚结果,但也存在一部分网友认为处罚太轻。有人认为最轻的几位选手仅仅禁赛4个月时间,到夏季赛又可以重返赛场,这样的做法无论对英雄联盟这项电竞赛事,还是整个电竞圈都不太公平。对于这件事情,解说界十分有影响力的德云色也开口表态了。

德云色的笑笑就表示,他个人表示,如果真的这么短时间就可以重新比赛,他将在以后解说的时候遇到这个队伍,个人将完全支持对面队伍,而且是无论任何比赛都一样。虽然笑笑没有直接点名是哪个队伍,但是网友一眼就看出来这支队伍说的就是FPX。

笑笑这种表态可以说是和FPX战队结下梁子了,一边是英雄联盟解说圈的元老,另一边则是S9的全球总冠军队伍,在国内也有不少的粉丝、人气也属于顶流级别。相信很多玩家都不愿看到联盟中出现这样势不两立的情况。

不过说实话,对比LCK的惩罚,LPL联赛官方对这次的假赛处罚相对低了不少,最轻仅仅被禁赛了4个月。而在LCK联赛中,不仅仅是禁赛这么简单,甚至有参与假赛的选手、教练受到刑事处罚,同时从此无法在这个电竞圈子内混下去。

对比之下,FPX打野Bo除了被联赛禁赛4个月、处罚3个月工资外,FPX战队对打野Bo追加了6个月的薪水处罚,并没有宣布将他开除,这一做法可能是笑笑最不满的原因之一。因此这一做法,意味着Bo大概率在这之后还会代表FPX继续参加LPL的比赛。不少网友在网上也对FPX战队的做法十分愤怒,认为这是对其他战队选手的一种侮辱。

如果夏季赛Bo真的代表FPX重新上场的话,你会支持FPX战队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