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州一特斯拉失控起火致1人死亡 官方:正配合调查

2021-04-21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今日午间,针对“广州一特斯拉失控起火”一事,警方发布通报称,2021年4月17日22时许,增城区东江大道北发生一宗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事发时左某(男,33岁)驾驶小汽车搭载一名男乘客途经上述路段,车辆与右侧道路水泥隔离墙及王某(女,32岁)驾驶的小汽车发生碰撞,致左某车上男乘客当场死亡。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随后左某所驾驶的车辆发生燃烧。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一则广州特斯拉失控起火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据目击者称,该特斯拉在自己的车道内因超速失控撞到了路边,发生侧翻,又追尾到了另外车道的车,随后整车起火,最后只剩下空架。

对此,特斯拉方面表示,正配合交警部门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